重婴点点
,呢喃说
:“孤墨心里也有我,那我也要死缠烂打,等到他愿意和我在一起。”
而且,她现在不开心,希望能待在娘亲的
边。
我笑了笑说
:“哪有什么更坚强,只要彼此还活着,我相信,只要我死缠烂打,我的夫君还会爱上我,对我好。因为,他以前就爱我,现在就一定还会再爱我,只要给我时间。”
我把和夫君几千年前的初见,到突然消失,再到相见,以及夫君的失忆告诉了她,她才觉得说,我似乎比她更可怜,但是也比她更坚强。
其实无论多大岁数,不开心的时候,总是希望有娘亲的怀抱可以投靠吧。
三千年前的自己,没有人能感同
受,一切都是靠自己才撑过来的。
这是她自己提的。
重婴哭的泣不成声,趴在未图的肩膀之上。
否则平时的他,看起来就是一个小屁孩。
死缠烂打。
重婴本以为我只是讲一个普通的故事,让她打发时间,也是很敷衍的点点
,假装在听。
si m i s h u wu. c o m
看来,未图在重婴面前,倒真是多了几分长辈的意思。
但是他自己知
,他现在是打不过孤墨沅的。
未图又是个大嘴巴,不知
的事情他会一直打听,然后打听到了就说出去。知
的事情,他也会很快就说出去,我怎么放心的了。
未图从来没见过重婴哭成那个样子,他的心,也很疼。
但是重婴却不在乎这些小事
直到,我将这个故事开始说起没多久,她便听的仔细了。
他撇撇
,说了一句“女儿家的心事怎么这么秘密”,然后就甩甩
走了。
我笑了一番,主要是因为我说的这桩事,不想让任何人知
罢了。
我们两个紧紧握手,给彼此支持,
一个“死缠烂打”的女神仙。
我走到了重婴的
边,我说,我要给她讲一个故事。
重婴整日整日的发呆,就算任何人跟她说话,她的回答都是漫不经心,力不从心的样子。
未图这些天一直陪在重婴的
边,他怕自己的妹妹会一直不开心,所以,一直呵护着她。
的雨。
同样是因为爱情受伤。
我将未图打发的远点,说是女儿家要聊点心事。
未图在重婴面前不敢表现出来,但是在我面前的时候,就嚷嚷着很想去揍孤墨沅。
就这样,我与重婴成了好朋友,按辈分来说,她应该唤我一声姐姐。
三千年后看到这样的重婴,我是不是有一些故事说与她听,可以让她振作一些。
但是按位份来说,重婴是帝姬,我只是凡人,
份差一大截。
因为她说她回去之后,姥姥一定会责骂她的。
看见重婴这个样子,我仿佛看到了三千年前的自己,那样的孤独,无助。
重婴哭完之后,就回到了朝粤狐族。
好。
那雨下的速度,就跟重婴
泪的速度一样。